金中镇开展“三创”工作集中整治行动 营造文明环境

发布时间:2018-06-12 16:21:4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金中镇组织镇城管办、生态站、旅文中心、运管站、市场监管分局、洋水城管队、开磷社会事业部等单位,对集镇矿区的占道经营、乱搭乱建、乱堆乱放、餐馆环境卫生和证照情况等开展“三创”工作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沿街和公路沿线占道经营、乱设摊点的商户进行了现场规劝,对乱搭乱建、乱堆杂物、乱粘乱贴等行为依法进行了清理、取缔。对违章占道产生油烟污染的饮食摊点和占道修车的商户下发停业整改通知书,责令整改。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集中检查修车点6家,餐饮店5家,垃圾回收点1家,车辆停放处5处。查处无证经营和违规占道经营5户,下发整改通知书三份。下一步,金中镇将继续实行“一天一督查,一周一通报” 的管理机制,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行动,形成联合执法常态化,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通讯员:何兴波、张萌)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