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丰乡:激发创业热情 落实惠民政策

发布时间:2018-06-12 16:20:1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6月12,禾丰乡人民政府组织工作人员在禾丰乡青龙码头酒店开展了开阳县2018年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禾丰乡人民创业热情,营造和谐的创业环境,形成想创业、敢创业、能创业的良好舆论氛围,达到更好的促进创业带动就业。

此次活动以开阳县2018年文化兴县“月月有主题 周周有活动”之送文化下乡暨扫黑打非基层行活动为契机,在作了充分准备的前提下,活动主要以宣传创业扶持相关政策为主题,就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及办理流程、返乡创业一次性奖励的申报政策条件及办理、场租补贴和自主创业奖励政策及办理、合伙经营团体享受创业扶持政策及办理、稳岗补贴申领条件政策等作详细讲解。

现场一并发放第四届“贵阳农商银行杯”创业金点子大赛宣传单、稳岗补贴宣传单、《开阳县创业担保贷款申贷指南》手册、“两项奖补”和返乡创业一次性奖励政策等宣传手册约160余份,接待前来咨询相关政策约80余人次。(通讯员 蔡丹)

编辑:彭钥嘉

统筹:彭钥嘉

编审:刘文强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