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四小开展“家校携手 共创未来”家长开放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11:42:42   来源:贵阳网  

    6月4日至8日,开阳县第四小学开展“家校携手 共创未来”家长开放周活动。一至六年级29个教学班级,500余家长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家长们进入课堂一线,真切地感受孩子课堂表现,零距离感触师生关系,倾听孩子的心声,了解他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增进彼此了解。听课完成后,家长们参观学校各功能教室和学校大课间等活动,还召开了家长评议学校座谈会。

    二年级王兰同学家长说:“以前,我们都认为把孩子送到学校以后,就是老师的事,我们只管让孩子吃饱、穿暖就可以了。参加了这次活动后让我们对老师的教学工作有了全新的了解和认识,理解了老师们教学的不易,也懂得了以后如何配合老师完成对孩子的辅导。”

    据悉,活动结束时,学校发放《家长评议学校问卷调查表》调查表365张,回收362张,回收率达到了99.18%。家长们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活动增进家长和学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示该校教师的教学风采,感受孩子在校的学习氛围。(赵恒)

编辑:彭钥嘉

统筹:彭钥嘉

编审:刘文强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