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丰乡召开2018年干部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17:01:52   来源:贵阳网  

6月11日上午,禾丰乡召开干部理论学习会,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该乡党委班子成员、乡镇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传达了禾丰乡2018理论学习计划,并先后学习领会“四个意识”的内涵和意义、《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让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无处藏身》文章精神以及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孙志刚在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

会后,禾丰乡党委书记杨沛慧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提高学习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做到“四个自觉”,用学习来练就高强本领。一是自觉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学习方式;二是自觉接受党委的安排部署,坚持“每周工作重点+学习计划”的模式,及时调整学习内容,实现计划与变化接轨;三是自觉做到学以致用,工作是检验学习的重要环节,要学、干结合,做到“学中干、干中学”;四是自觉遵守“说就干”的工作态度,确保各项工作第一时间落实到田间地头。(通讯员 侯植壤)

编辑:彭钥嘉

统筹:彭钥嘉

编审:刘文强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