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市民朋友的公开信

发布时间:2018-06-01 09:55:00   来源:贵阳网  

广大市民朋友:

6月7-8日、22-24日是一年一度的高考、中考时间,这是牵动千家万户的重要时刻。为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是家庭、学校、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为确保广大考生能够在安静的环境中打好最后的“攻坚战”,请广大市民朋友在考试前一周和考试期间自觉遵守以下事项。

一、减少噪音污染。

从2018年6月1日起至6月24日的高、中考期间,每日中午12时至14时,下午18时至次日8时,县城区域开展的广场舞、庆典活动等停止或降低音量;县城区域禁鸣喇叭;公共场所放轻脚步,禁止大声喧哗;县城区域建筑工地尽量不进行噪音扰民作业。

二、确保交通畅通。驾车遵守交通规则,出行请绕开有设置考点的主干道;接送考生完毕后,及时将驶离考点,不造堵,给广大考生留一个畅通的道路。

三、帮助考生迎考。积极参与“绿丝带”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帮助有困难考生;家长要多关心孩子,当好孩子的“勤务兵”让考生轻松参加考试。

四、高考期间将在考场内和考场周围使用无线信号屏蔽器,屏蔽时间是:上午8:30—11:50,下午14:30—17:20。届时可能会对考场附近的手机信号产生一定的影响,由此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在此,开阳县招生考试委员会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同时,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开阳县招生考试委员会

2018年5月31日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