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中镇开展计划生育“三结合”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15:25:26   来源:贵阳网  

 2018年5月29日,在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来临之际,金中镇组织镇“三结合”帮扶小组、镇卫计办、镇卫生院及各村在镇卫生院开展计划生育“三结合”帮扶活动,为帮扶对象发放帮扶资金,并免费提供体检服务。

 活动中,镇帮扶小组与帮扶对象促膝谈心,咨询他们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希望帮扶对象能做计划生育政策的宣传者,鼓励他们自力更生,以现在良好的扶贫政策为契机,勤劳致富,并现场向每户帮扶对象发放帮扶资金200元(特困大学生徐福素帮扶资金2000元)。同时,帮扶小组还与帮扶对象签订“计生三结合”帮扶合同,承诺将认真履行帮扶职责,帮助帮扶对象早日脱贫致富。由镇卫生院为帮扶对象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健康扶贫政策咨询以及免费体检服务。

 此次活动,共帮扶农村计生户89户,共计发放帮扶资金19600元,其中金中镇人民政府帮扶资金12000元,镇各村帮扶资金7600元。(通讯员 张萌)

编辑:彭钥嘉

统筹:彭钥嘉

编审:刘文强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