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镇党员干部进农家 同劳动话农事

发布时间:2018-05-31 11:55:3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30日,开阳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进,开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许忠等一行人到金中镇,与金中镇干部职工一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三同一助”之“党员干部进农家同劳动话农事”主题活动。

张进一行来到岩脚村大棚蔬菜种植基地,帮助农户除杂草、干农活并认真查看蔬菜的种植情况,了解蔬菜的产量和销售情况。当了解到该大棚是岩脚村贫困户联合投资入股的项目时,鼓励农户加强学习,用全新的种植技术投入生产,提高产量,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此外,同行人员还为农户宣传市场销售过程中必须遵守的法律法规和打假防骗的相关知识。

通过开展“党员干部进农家同劳动话农事”活动,干部职工和农户交谈、与农户相互学习,共同劳动,既拉近了干群关系,又促使党员干部了解民生民情,以实际行动转作风、聚民心。(通讯员 郭佳燕)

编辑:彭钥嘉

统筹:彭钥嘉

编审:刘文强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