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禾丰:春暖花开,梦里水乡

发布时间:2018-03-19 14:58:04   来源:贵阳网  

    当2018年第一抹春风拂过开阳大地,城乡间处处焕发出盎然春趣,开阳十里画廊禾丰乡底窝坝的一千亩油菜花田已齐齐绽放!

    油菜花田郁郁葱葱,河面宽敞平静,信步在观光道,一股扑鼻而来的菜花香,令人陶醉。

    云山茶海、水调歌头、马头古寨、布依十三坊等著名景点,餐饮、品茶、住宿等服务设施一应俱全。

    骑行赏花之余,游客还能在布依村寨里体验少数民族文化,整个一幅美丽清新的田园诗画,十分适合周末的时机,带着一家老小踏青、游玩。

    最佳赏花时间:3月

    景区位置:贵阳市>开阳县>禾丰布依族苗族乡

    景区门票:免费

    交通攻略:贵遵复线——十里画廊高速出口——进入十里画廊乡村旅游区

    又是一年十里画廊菜花黄,山与水的完美交融,情与景的交相辉映,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金灿灿的油菜花绽放在青龙河畔的底窝坝,玉水绕金盆里,两岸平坦,梯田层层,门前屋后,桃李婆娑,远山松柏苍翠,河中沙滩如银,河水清澈见底,交通便捷,让你漫步在田野绿道,徜徉油菜花海,让您神往的好地方。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