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迎来旅游旺季 前七月接待游客935.3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7-08-03 10:05:48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盛夏,开阳县凭借气候优势和多样的旅游项目,引来众多游客,迎来旅游旺季。

  开阳县作为乡村旅游发展的重要区域,因平均海拔和森林覆盖率高等原因,气温较贵阳市中心城区要低两至三摄氏度,历来是游人夏季避暑的首选地。特别是近期,随着各乡镇特色水果成熟采摘期的到来,也增加了旅客到此旅游的乐趣。

  除了自然条件优越,开阳县不断拓展旅游项目,举办米坪乡品桃节、健康时尚迷你跑、南江大峡谷漂流赛等,吸引不同的旅客前来观光。新建设的南江水上乐园、丛林探险等新景点也让夏季避暑游客有了更多选择。

  据统计,1至7月,开阳县预计接待游客935.3万人次,同比增长36.3%,实现旅游收入69.2亿元,同比增长34.1%。

  (本报记者 李春明 文/图)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