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开展“2016年元旦迎新晚会暨民族民间汇演”

发布时间:2016-01-06 15:47:23   来源:中国开阳  

摘要:12月28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明办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民族宗教事务局承办,县文化馆执办的开阳县2015年“月月有主题 周周有活动”之“2016年元旦迎新晚会暨民族民间汇演”在县人民会场举行。

汇演三.png

  12月28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明办、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民族宗教事务局承办,县文化馆执办的开阳县2015年“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之“2016年元旦迎新晚会暨民族民间汇演”在县人民会场举行。

汇演一.png

  全县三个少数民族乡镇及县文艺骨干积极参与。晚会汇集了民乐演奏、民族舞蹈、少儿街舞、快板、独唱、朗诵、布依山歌对唱等多种形式上映。旨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表达对新年的期望和美好生活的赞美,同时为广大市民送上节日的祝福。

汇演二.png

 

责任编辑:刘鹏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